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近几年亚马逊在国际市场业绩节节攀高,国内电商已经趋于稳定饱和,国外市场缺呈现另一种场面,亚马逊开店政策吸引了无数国内卖家。 转型跨境电商也是大势所趋。 亚马逊开店的市场红利吸引了许多新卖家入驻,渐渐地显现出“全民亚马逊”的趋势。 在电商行业当中,熟悉亚马逊规则的人都知道,亚马逊平台的规则不同于国内电商平台的规则,亚马逊平台是重视商品,轻店铺的特征。国内电商是重视销量、店铺等级及评价等。相对于其他平台来说,亚马逊的规则相对是比较公平的,无论你是新卖家还是老卖家,都努力才行,只有努力和用心,才能获得更多的流量,才能转化出更多的订单。跟我们合作,在亚马逊平台上就会有你的一席之地,一站式孵化运营,从开店注册到选品上架到运营推广,安排专人全程指导教学,欢迎想了解的朋友加我详谈。
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亚马逊跨境电商站内CPC广告的数据的分析技巧:
亚马逊站内CPC广告,归根结底是一种效果广告。它在短期之内就可以看到对产品流量和销量的影响。对于亚马逊站内CPC广告优化,我们平时看到各种攻略其实和建议内容相似甚多,都会告诉你要先开自动广告积累流量数据,再根据表现好的关键词进行手动广告曝光。这样做就陷入了惯性思维。真正做好亚马逊站内广告,要提出正确的问题。比起问什么时候开广告,开什么广告,开多久,更应该问这些问题:广告到底是在赚钱还是亏钱?单次定价怎么定?如何设置广告预算?如何筛选关键字等?
为了做好广告计划,我们要了解以下几个值,即曝光量(E),点击量(C),点击竞价(B),广告订单量(O)及ACoS。(ACoS,英文全称Advertising Cost of Sale,是亚马逊站内广告的花费和销售收入的比例)准确了解并掌控这几个值之间的关系及互相转化,才能真正做好亚马逊站内CPC广告。
对广告而言,我们需要关注的指标有以下几种:
曝光点击率(CTR)= 点击量/曝光量 = C/E
点击转化率(VR)= 订单量/点击量 = O/C
广告投入产出比(ACoS)= 广告的花费/销售收入
= (点击量*点击竞价)/(广告订单量*单价P)= C*B/O*P
广告率(ROI)= 广告订单利润/广告投资总额
= (广告订单量*单价*利润率R)/(点击量*点击竞价)= (O*P*R)/(C*B)
*亚马逊收费时不一定按照固定竞价收取,此处按理想情况进行计算;
**单价与利润率在实际操作中或有变动,此处按理想情况计为常数。
理想情况下,曝光点击率(CTR)、点击转化率(VR)、广告率(ROI)越高越好,广告投入产出比(ACoS)越低越好。但是在实际运营的过程中,需要设置一组约束条件作为广告优化的目标。根据个人的运营经验,给出这样一组数据参考:
曝光点击率(CTR)大于0.5%,
点击转化率(VR)大于10%,
ACoS小于15%。
根据这一组约束条件,就可以进行线性规划。这里先讲解几个容易上手的指标计算方法:
1. 单次点击竞价(B)与广告预算(C*B)的设置方法
由 广告投入产出比(ACoS)= (点击量*点击竞价)/(广告订单量*单价P)= C*B/O*P
与 点击转化率(VR)= 订单量/点击量 = O/C
可得,B=ACoS *VR*P,C*B=ACoS *O*P
例:产品A的价格为20美金,转化率为10%,预期ACoS为15%,则单次竞价应为15%*10%*20=0.3美金;若预期广告订单为10单,则广告预算应为15%*10*20=30美金。
2. 广告率(ROI)的分析
由 广告投入产出比(ACoS)= (点击量*点击竞价)/(广告订单量*单价P)= C*B/O*P
与 广告率(ROI)= (广告订单量*单价*利润率R)/(点击量*点击竞价)= (O*P*R)/(C*B)
可得,ROI=R/ACoS。
ROI是判断广告亏损还是盈利的重要指标,计算方法也相对简单。当ROI大于1,即利润率大于ACoS时,广告活动处于盈利状态,可以适当增加投入;反之,当ROI小于1,即ACoS大于利润率时,就要及时调整广告和链接。
我司是做亚马逊孵化运营的,自主经营店铺一百多个,利润50%以上!很多国内电商人都在想办法和找渠道进入跨境电商行业,可能也确实是国内电商市场的高度饱和造成的,而亚马逊面向的是市场,目前活跃用户在4亿人,卖家只有300万,现在来看缺口还很大~~开拓新渠道,从开一个跨境电商店铺开始,欢迎想了解的朋友加我好友咨询~
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