二类电商点击费用太高怎么办?
服务项目 |
二类电商,二类电商点击费用太高,二类电商开户,二类电商怎么收费 |
面向地区 |
全国 |
我们在做推广的过程中,经常会遇到几个关于数据指标的问题,个就是点击扣费太高,第二个就是投入产出比太低,这是我们经常遇0到的2大问题,还有3大问题分别是展现量、点击率、转化率问题,所以我们在做竞价推广的时候有前2大问题也有后3大问题,解决思路是不一样的。那今天我通过前者的2大问题来给大家讲解我们付费推广过程中遇到的问题。
投入产出比不是说你这个类目跟别人去比,同一个类目我们都没有可比性,因为你的投产比是跟毛利额和客单价有关系的,你的客单价/毛利额就是你这个商品在做推广的时候收支平衡值,比如说客单价是100,毛利额是50,100/50=2,那就是说roi达到2才是不亏不赚的,如果有不明白的直接去套这个公式就可以了。那我的扣费该如何计算呢
我的扣费=(下一名的质量分/我的质量分)*下一名的出价+0.01,这个公式里我们不能控制下一名的质量分也不能控制下一名的出价,我们能改变的就是我们的质量分,提高我们的质量分,我的质量分越高这个分数就越小。
1.基础
产品要,产品的素材一定要清晰的表达他的妙用,图文并茂
2.投放的人群
产品人群包也是至关重要的一个因素
其他因素请联系我详细咨询,本人提供媒体,运营、设计、选品等一系列业务。可以给你提供的业务
查看全部介绍